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利空重重下 LNG6月市场走向何方?

日期:2017-06-09    来源:安迅思

国际燃气网

2017
06/09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价格 LPG LNG项目

     6月份以来,随着国内LNG项目陆续恢复生产,以及LNG船货的陆续到港,国内LNG槽批供应量陆续增加,但需求端则呈现逐步下降的态势。
 
    6月中旬LNG槽批供应仍然呈现上升趋势,但6月下旬供应将逐步下降。受此影响,LNG整体价格或在6月中旬依然存在下行压力,但在6月下旬随着广汇船货压力的减弱以及北方液厂的检修,价格逐步回稳。值得注意的是,安迅思数据基于当前检修情况测算,或因后期工厂临时装置调整而产生变化。
 
    另外,启东广汇的船货到港,存在出货压力,6月9日开始出货。受价格因素影响,华东主要大型贸易商均将采购目标锁定广汇,这也对华东、山东、华北等地的供应商出货产生影响,区域间的供需平衡被再次打破。
 
    从下游终端用户处了解到,南方市场受替代能源LPG的替代,需求呈现疲软态势;而北方市场则随着温度的回升,5月份以来需求就呈现下降态势。多数贸易商表示,市场处于跌势,他们保持观望心态。安迅思分析,这也进一步导致需求滞后。
 
    分析认为,随着供需双重利空,LNG价格负压下行在所难免,6月中旬市场压力仍在,但是随着6月下旬压力的逐步解除,市场会回归平稳,但是暂无利好支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