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袁桐利到正定县调研"煤改气"工作

日期:2017-06-13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3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改气 煤改气工作 电代煤

    6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正定县调研“煤改气”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袁桐利到正定县于家庄村详细了解“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到村民冯秀珍、于新立家中实地查看,了解燃气炉的使用情况,了解与液化气、燃煤对比情况。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介绍了我县“煤改气”工作情况,当袁桐利听说正定县已完成总量的80%时,十分高兴,对正定县“煤改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把“煤改气”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明责任、奋力攻坚,确保在取暖期之前完成今年目标。
 
    袁桐利指出,推进“煤改气”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环境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科学施工;要落实政策,全力搞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要严格管理,守住质量、安全、廉政的底线;要加强督导督察,定期通报;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自觉成为支持者、参与者。
 
    市县领导蒋文红、孙鹏云、张国义参加调研。
 
    正定县高度重视“煤改气”工作,并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举全县之力,强力推进。截至目前,正定县“煤改气”工程进展顺利,除靠近城区的27个村实行集中供热外,全县144个村82283户居民实施“煤改气”,3个村实行“电代煤”,涉及395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