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吉林高新区召开油气管道输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7-06-14    来源:吉林高新区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4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输送

    6月12日,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召开油气管道输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高新区安监局局长韩永刚、副局长翟晓辉和区内5家油气管道输送企业相关负责人共9人参加会议。
 
    韩永刚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等相关制度务必执行到位。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重视和认真抓好安全工作,不能马虎大意,不能心存侥幸。要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没有责任,就没有安全生产。二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做好企业“五个一”建设工作。要根据“五个一”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严密的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强化安全制度建设工作,抓好安全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单位员工的应急能力。同时,要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检查,达到齐抓共管的效果。三是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当前正值夏季防火防汛、防雷阶段,务必加强企业隐患自检自查工作,要抓早、抓小、抓实、抓细,要做到无死角、无盲区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翟晓辉就正在开展的“打非治违”和监管执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