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河源市连平管道天然气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7-06-14    来源:河源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项目

    近日,连平县管道天然气项目开工仪式在县生态工业园举行,这标志着连平开始步入天然气时代。 
 
        据了解,连平县管道天然气项目总投资1亿元,由连平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中标取得特许经营权。该公司未来将负责连平县13个镇(含工业园区)的工商业、民用、车用等领域管道燃气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配套服务。 
 
        近期,连平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将快速推进县工业园管道天然气项目建设,建设储气能力达12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供气站1座,配套建设日供气能力达10万立方米的气化设施和调压设施及市政管网,满足园区用能需求。据悉,县工业园管道天然气项目预计7月份可完工,实现通气。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管道天然气项目是优化连平县能源结构,升级连平县基础配套设施,促进园区扩能增效,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市政配套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连平县城和各镇居民、工业园区各企业供应清洁、环保、经济、安全的天然气,为连平县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