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豫煤二队在山西新疆中标两项煤层气钻井工程

日期:2017-06-14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4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层气资源 煤层气勘探开发

    近日,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二队所属河南省豫西煤田地质勘察有限公司,先后中标了山西蓝焰煤层气钻井工程和新疆乌鲁木齐塔拉德萨依煤层气资源预探生产井钻井工程。

    该队豫西公司与山西蓝焰公司有着多年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先后完成了该公司煤层气参数井、穿采空区井、水平井等一批井型项目,仅去年完成的斜直煤层气L型井、煤层气U型井、煤层气羽状井工程,拿下了全国煤层气勘探开发三项第一,为业主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这次中标的山西蓝焰煤层气钻井2标段工程,共有63000多米工作量,类型涉及普通井、取心井、定向井、采空采动井、穿采空区井。
 
    而中标的新疆乌鲁木齐塔拉德萨依煤层气资源预探生产井钻井工程,是煤田二队进军西部资源大省,服务“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的又一力作。该工程共有5口煤层气预探生产井,工程量约为5000米。工作范围涵盖:钻井作业实施、下套管、试压、资料整理等工作内容。据悉,此前该队豫西公司在新疆吉木乃县承揽的一项煤炭资源调查项目正在施工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