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宏华集团签订两份合作协议以就页岩气开发进行合作

日期:2017-06-19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开发 宏华集团 油气

    宏华集团发布公告,该公司附属四川宏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宏华电气)与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华东油气分公司(华东油气)于2017年6月16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在页岩气勘探开发领域,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同日,该公司与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哈里伯顿中国)签订非约束性的谅解备忘录,达成在四川地区的钻井完井总包及页岩气项目上互为优先的总包商及分包商关系。
 
  根据华东油气战略协议,宏华电气将就华东油气在中国境内彭水等地区的页岩气开发区块的工程项目,向其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电动大功率压裂泵等装备的租、售业务,辅助华东油气进行持续性的页岩气勘探开发,进一步提升产量,实现降本增效。并在下一阶段,推进全电动大功率压裂泵的租赁服务合同的签署,并进入现场实施。
 
  根据哈里伯顿中国备忘录,该公司与哈里伯顿中国在四川地区将以互为优先的总包商及分包商关系,共同开发四川地区的钻完井总包及页岩气项目。双方期望在未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协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
 
  公司称,华东油气战略协议及哈里伯顿中国备忘录的签署彰显了该公司在页岩气开发领域的技术优势及创新产品储备得到了市场认同,也为未来实现各方在非常规能源领域的市场扩张策略、展开长期合作,以及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