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口秀中社区入住3年终于用上管道燃气了

日期:2017-06-19    来源:海口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9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燃气管道 燃气安装

     “我们终于可以用上管道燃气了!”这是秀中社区福秀小区居民的感激心声。他们知道,诉求通过12345热线反映后,秀中社区10号网格员童声琳建立“民情台账”保持跟进沟通,事情近期得以在“12345+网格化”模式下高效处置。
 
    秀中社区福秀小区G、F两栋楼的居民从建成到入住小区3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没有接通燃气管道,只能使用罐装煤气瓶,因为危险、费用高、不环保等原因,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不便。
 
    秀中社区10号网格员童声琳在和居民闲聊家常时,得知了这一情况。正值海口市推广五级“民情台账”机制时节,童声琳立即给住户发放了民情台账卡,希望住户通过台账卡反映开通燃气管道的诉求。台账卡上交以后,迟迟不见动静。童声琳更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5月22日,“12345+网格化”平台开始试行。5月26日上午,童声琳抱着一线希望,在12345网格员工作群中反映了群众诉求,这个问题引起了12345热线的高度重视。经和相关部门协调督办,当天下午民生燃气公司就有关情况进行了答复,并于 6月1日安排工作人员与网格员童声琳对接,和物业协调相关事宜。
 
    6月2日开始,民生燃气公司着手设计工程蓝图,为及时跟进开通管道进展情况,童声琳积极跟进,每个星期四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了解进展。
 
    记者从民生燃气公司了解到,7日民生燃气公司已完成蓝图的设计工作,15日做出安装预算和图纸方案,给出了施工合同及费用说明。
 
    记者从物业负责人王书福处了解到,18日方案开始公示(7到15个工作日)。公示以后,居民需要与物业公司签好进场施工合同,登记缴费后就可安装燃气管道。
 
    许多居民纷纷表示,积极配合物业做好燃气安装工作,同时对“12345+网格化”模式快速、高效的处置态度拍手称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