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段)地震安全性评价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19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9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工程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段)地震安全性评价

    项目编号:2017-0200678-CPMC-0004183
 
    一. 招标条件
 
    本 物资采购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种类及规模: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段)起自永清联络压气站(不含),止于西气东输一线白鹤末站,管道全长1446km(新建1194km、利旧252km)。本次招标范围为:新建管道安平-泰兴段1036km、南通-甪直段158km;新建管道自北向南途经河北、山东、江苏3省40县(市、区),长1194km,管径1219mm,设计压力10MPa。沿线设置站场18座,线路截断阀室56座。本招标文件包含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段)新建管道部分安平-泰兴、南通-甪直段的地震安全性评价。
 
    使用功能:详见招标编号为ZY17-SH07-FW101的招标文件。
 
    技术标准:详见招标编号为ZY17-SH07-FW101的招标文件。
 
    质量要求:详见招标编号为ZY17-SH07-FW101的招标文件。
 
    服务:详见招标编号为ZY17-SH07-FW101的招标文件。
 
    项目进展情况:详见招标编号为ZY17-SH07-FW101的招标文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 2具有与承担地震安全性评价相适应的地震学、地震地质学、地震工程学3个相关专业背景的技术人员,每个专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少于2人; 3具有承担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技术装备和专用软件系统,并具备相应的实验、测试条件和分析能力; 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至今完成过线性工程(包括管道、公路、铁路等)地震安全性评价业绩不少于2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本项目组织机构、人员配备方面应满足本项目要求; 6财务要求: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2014年至2016年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或单位财务报表; 7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不接受本项目的安全预评价承担单位的投标。 8诉讼与履约:(1).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2).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3).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工程造成重大影响。以上需要投标人做出承诺。 9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06-19 12: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06-23 16:00:00.0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 2017 年 6月 19 日至 2017 年 6月 23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方式为银行电汇,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标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06-23 16:00:00.0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07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00号3802会议室,方式为现场送达。 3投标截标时间见4.1,投标截标时间后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人民币贰万肆仟元整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必须为电汇,由投标人基本帐户汇出,且在开标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六. 开标
 
    招标人:采购业务科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公司
 
    开标时间:2017-07-11 09:00:00.0
 
    开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00号3802会议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