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河南页岩气又一井压裂试气工程启动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部能矿投融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0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水平井 压裂试气工程

    郑东页2井是河南豫矿地质勘查投资有限公司在开封尉氏县部署的一口预探井,为确保本井压裂试气工程顺利实施和取得预期成果,针对南华北地区海陆交互相地层主要目的层段岩性组合复杂,两向水平应力差大,粘土矿物高等技术难点,该公司多次组织国内油气地质及工程技术专家与施工单位技术人员进行研讨交流,最终优化确定了压裂试气施工设计,并与5月21日通过专家组的审查。
 
    该项目施工方为中原油田井下特种公司,6月1日施工队伍正式入场,2017年6月13日,经过2个小时的施工,郑东页2井第一层压裂施工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该井采用的优选压裂液体系与形成复杂裂缝网络技术,将为下步拟定的页岩气水平井大规模压裂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依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