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关闭英国最大的储气库网站”可能意味着价格波动

日期:2017-06-21    来源:滕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库 天然气进口 天然气价格

    英国最大的储气装置的关闭提示警告,国家面临更加不稳定冬季天然气价格和过分依赖能源进口。

  英国天然气的主人Centrica表示,这是永久关闭的设施在约克郡海岸,因为它已经变得不安全,不经济的重新开放,曾暂时关闭安全担忧。
 
  损失是在卡塔尔的外交危机,提供英国天然气进口和的三分之一凸显了英国越来越依赖于油气进口吗.
 
  能源价格上限可能会继续尽管“定时炸弹”的警告
 
  Centrica说粗糙,开业于1985年,持有约9天的天然气供应,将不再是一个储存设施一旦剩余天然气储量已售出在未来四到五年。
 
  该公司表示测试井的设备显示它已经其设计寿命的终结。重建或翻新粗糙的不经济,该公司补充道,尽管闭包的成本预计将广泛的价值中立,因为剩下的气体。
 
  专家说,这是毫不奇怪Centrica决定快门仓库,因为从卡塔尔进口液化天然气(LNG)显著降低了经济理由这种设施。
 
  巴克莱表示,关闭将增加冬季天然气价格的波动,由其他业内观察人士也持这种观点。能源咨询公司的一位风险经理马特·奥斯本Inenco,表示:“我们预计,决定关闭粗略的将创建能源定价方面的不确定性。
 
  “虽然我们还没有见过材料对价格的影响——最可能是因为仍有大量的可采天然气,这可能会持续数年——可能会在冬季的压力,特别是如果我们经验非常寒冷的条件。”
 
  水力压裂行业表示,关闭将增加英国对卡塔尔液化天然气进口的依赖,它说已经证明是政治风险,尽管没有证据表明有外交危机席卷海湾国家,其邻国断绝了外交关系,英国供应中断。
 
  的首席执行官肯•克罗宁陆上天然气和石油行业贸易组织UKOOG,说:“英国在中期内的解决方案不能运输气体穿过海洋和陆地。英国需要确保无论天然气取代,大致来自来源可以提供相同的高水平的环境和监管标准。”
 
  Advertisement
 
  天然气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在英国的权力燃煤电厂关闭和可再生能源增长,并提供了大约80%的英国家庭供暖。
 
  部门的业务,能源和产业战略(贝)发言人说:“英国高度多样化和灵活的天然气供应来源通过国内生产和广泛的进口能力。我们期待今年冬天健康的利润率继续升级,英国的能源基础设施。”
 
  周二,政府宣布资助的两个项目,可以帮助英国摆脱对它的依赖天然气取暖。
 
  贝说£25 m将可用来测试使用氢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热量。这笔钱将基金研究现有的天然气管道是否可以用于氢,氢和有什么影响锅炉将会为消费者。进一步£10米正在投资于“智能加热”。
 
  与气体,氢气燃烧排放的没有,尽管它是只考虑一个绿色燃料如果产生可再生能源。
 
  新任命的能源部长,克莱尔·佩里说:“英国政府致力于领导世界提供清洁能源技术和今天的投资表明,我们准备在这一重要领域支持创新。”
 
  Ofgem削减支付小型电力生产商
 
  Guardian Today: the headlines, the analysis, the debate - sent direct to you
 
  Read more
 
  英国能源监管机构大大降低了£370 m的支付小型电力生产商,在打击柴油发电机和较小的天然气发电厂。
 
  Ofgem决定引发了强烈批评,声称此举将无法实现其目的是节省消费者的能源费用每年约£20。
 
  Ofgem说将减少支付小型发电机从2018年开始,在观察家所说的胜利游说的六大能源公司,英国天然气EDF,E。电力不足,苏格兰电力和SSE。
 
  监管机构认为,支付发电机供电在高峰时间扭曲市场,将变得更糟。
 
  “我们的职责是保护客户,确保成本尽可能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以减少这种付款,”德莫特·诺兰Ofgem首席执行官说。
 
  然而,灵活的一代集团代表小发电机,主要是天然气发电厂,说,这一决定将不可避免地推高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使价格还高的需求。
 
  马克•德雷伯集团的主席,他说:“这个决定对我们日益增长的行业构成了重大挑战,使其更加困难对新进入者进入能源市场和建立竞争的球员。”
 
  他还说,决定将加强对大电力生产商Ofgem挥舞“不正当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