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费城船厂开始建造LNG动力集装箱船

日期:2017-06-22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2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集装箱船 LNG燃料 蒸汽动力船舶

    费城船厂已经开始建造新的LNG集装箱船队,准备服务于美国到夏威夷的贸易航线。
 
    从费城船厂的声明中得知,第一对船预计将在今年至2020年之间交付使用,第二对将在一年之后交付使用。
 
    费城船厂表示,他们正积极推进新成员加入到美国大陆至夏威夷之间的集装箱贸易中。
 
    目前,这条贸易路线只有两家运营商并且使用接近报废的轮船进行航线贸易。
 
    造船厂与美国主要运输经营者正在讨论建立一个拥有新的、先进的运输船的船队,来支持美国西海岸和夏威夷之间的贸易。美国航运市场的几位著名投资者和放贷人表示有兴趣参与这一事项。此外,一个被高度关注的船舶租赁公司已经就空船租赁合同制定了初步的条款。
 
    2020年,当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生效后,一些服务夏威夷贸易路线船龄较大的蒸汽动力船舶将不符合要求。
 
    根据费城船厂的消息,即使这些老化的轮船被改造,它们也将不太可靠,并且比现代船舶明显需要更高的运营维修成本和燃料消耗。
 
    一旦新的琼斯法案生效后,将为经济环保的集装箱船服务于夏威夷航线贸易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
 
    由于这些原因,费城船厂已经开始准备建造新的LNG集装箱船队。
 
    为了支持这一计划,费城船厂已经开始了LNG动力集装箱船的设计和采购工作。这些船只的设计目的是为了解决目前大型集装箱船具有更快的运输时间和LNG燃料广泛应用的市场趋势。
 
    将有2艘3600TEU LNG双动力集装箱船在2018年至2019年之间交付,并服务于夏威夷航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