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文春方会见华润燃气集团高层

日期:2017-06-23    来源:岳阳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春方 华润燃气 扩建项目

    6月21日,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与来经开区推进项目的华润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朱锂坤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华润燃气集团岳阳公司基站改扩建项目达成基本共识。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参加座谈。
 
    华润燃气集团岳阳公司基站改扩建项目占地约18亩,总投资1亿元,设有门站工艺区、LNG储备区、CNG加气区和辅助生产区。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在未来5年实现年销气量翻番,上缴税收达1亿元。
 
    文春方对朱锂坤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为经开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未来几年也将是城市快速扩张期,对提升城市基础社会建设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双方在基站建设项目上加强对接协调,分工合作,推动项目顺利推进,实现共赢发展。
 
    朱锂坤介绍了华润燃气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基站改扩建计划。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大投入,高标准规划建设基站,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