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遂昌县天然气公司开展“市场扫街”推广活动

日期:2017-06-23    来源: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3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遂昌县天然气公司 燃气 天然气

    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清洁能源进城区”工程。近日,遂昌县天然气公司组织部分青年员工,结合公司进城中压管线路由方案,针对沿线潜在用户开展了大范围的“市场扫街”推广活动。

  在推广中,遂昌县天然气公司“扫街”小组首先通过对城区公建及居民的区域分布情况进行分析并结合近期遂昌公司进城中压管线的路由方案,最终确定了“扫街”总体目标,同时制定了工作计划及分工事宜。其次,针对具体用户,该公司“扫街”小组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解说以及发放燃气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努力加深遂昌居民及工商业用户对于天然气的了解,积极拓宽广大群众对于天然气的接受程度。
 
  据悉,在此次“扫街”活动中,遂昌县居民及工商业潜在用户对使用天然气的渴望十分强烈,各餐饮业老板和居民们向天然气公司员工表达了对天然气的支持。最终,该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城区潜在用户规模,明确了下一阶段天然气意向用户开发工作的重点。下步将努力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客服体系,尽早为遂昌城区用户送去安全、高效、清洁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