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管道和运输: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实施,以促进货物运输

日期:2017-06-23    来源:环球交通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3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运输量 天然气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消息,俄罗斯副总理罗杰津表示,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全面实施将大大增加北海航线的货物运输量。近日,罗杰津在俄罗斯北极地区发展委员会会议上表示,通过北海航线的货物运输量最大,去年达730多万吨,应该直接归功于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实施,未来,该项目对通过北海航线的货物运输量的增长将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项目预计年产1,650万吨液化天然气,高达110万吨稳定化的气体凝析油主要投向亚太地区市场。罗杰津呼吁精简北极投资项目,以避免公共资金的分散。他表示,令人遗憾的是,有时项目之间缺乏协调,导致资金支出效率低下,阻碍了实现所需的乘数效应,考虑到预算资源有限,将一个投资项目与另一个投资项目联系起来至关重要。正在开展题为“北极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国家计划新版本,政府正在制定机制,这将为支持投资项目的领土创造基础设施。
 
    罗杰津还表示亚马尔 - 内特斯自治区每年产量超过505亿立方米,占俄罗斯天然气总产量的80%。石油和天然气凝析油生产量为5250万吨,占俄罗斯天然气总产量的9.6%。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和Novatek公司在该地区产生了大量的资源。最北的Obskaya-Bovanenkovo铁路线已建成; 两座新机场正在运行,Sabetta正在兴建新的海港,正在建设发电设施。该地区正在实施一个主要的铁路项目“北纬”铁路,使区域运输基础设施的能力翻倍,并开始发展以往无法运输的业务。
 
    罗杰津表示,这个广泛的发展是由该地区实施的一系列重大项目所引起的,该地区巨大的资源与运输基础设施的发展相结合,可以帮助俄罗斯北极发展的关键环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