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西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省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6-28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8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管道 油气长输管道

    6月20日下午,江西省能源局在南昌市召开《江西省2017年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座谈会》。


  会议交流、总结了油气管道保护工作经验,分析了油气管道保护当前面临的形势,探讨研究了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新方式,部署了下半年油气管道保护重点工作,传达了全省加快天然气发展暨省天然气管网建设工作推进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能源局副局长涂迎九指出,油气管道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高度重视。一是政企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各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工作,帮助企业及时处理有关事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各层面要加强督导宣传,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安全生产夏季百日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各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加强纵向、横向沟通交流,共同提高油气管道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全省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参加会议的有全省十一个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和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南昌管理处、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江西输油管理处,省天然气控股公司等六家油气管道企业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油气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