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劳斯莱斯在康斯坦茨湖测试实验新的LNG发动机

日期:2017-06-29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劳斯莱斯 LNG推进技术发动机 燃气发动机

    劳斯莱斯动力系统公司与康斯坦斯市公用事业部门签署合作协议,测试装载新的LNG推进技术发动机的内河客船。
 
    据劳斯莱斯动力系统公司的说法,新的推进技术是在康斯坦茨湖进行测试,将使用双8缸4000 MTU系列高速燃气发动机
 
    该协议涵盖了在连续服务条件下对渡轮推进系统进行为期两年的试验,双方都在核对数据。
 
    劳斯莱斯的动力系统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ell说,我们坚信,在航运船上使用燃气发动机替代成熟的柴油发动机将来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劳斯莱斯在2016年7月推出了奔驰品牌船用燃气推进动力发动机,其16缸系列原型单元完成了超过4000工作小时试验。
 
    首个4000系列船用推进装置定于2017年底交付使用。他们将被运往越南的Strategic Marine船厂,被安装在双体船上。
 
    康斯坦斯市公用事业部门将首先使用这个8缸发动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