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鸡西市长张常荣视察民生实事及燃气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17-07-03    来源:保定信息资讯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3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常荣 燃气工程 天然气储配站

    一年过半,与百姓息息相关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展如何?6月25日,鸡西市长张常荣轻车简从,实地视察和推进正在建设中的重点民生实事及燃气工程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心系群众,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把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快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张常荣首先来到联通公司,视察城市“一号通”建设进展情况。城市“一号通”是“智慧鸡西”建设的重点项目,把全市各部门的40余个热线服务号码整合到“114”一个号码,系统建成后,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拨打114号码进行投诉、咨询、办事。目前,该系统已完成了内部试运行,计划7月初面向公众开通。张常荣来到“一号通”话务大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系统开通筹备情况。张常荣指出,城市“一号通”是建立在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要通过这个平台为百姓提供最方便、最快捷、最周到的投诉、咨询、办事服务,为百姓解决涉及切身利益的实际困难。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知晓城市“一号通”,并通过城市“一号通”反映合理诉求,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能力,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办理、限时办结,及时答复群众,让群众满意,让城市“一号通”平台成为为群众服务的“贴心平台”。
 
    为缓解鸡西市主城区东部的城市交通压力,市委、市政府上半年启动了铁电街跨铁立交桥建设。该桥位于东升花园西侧,横跨铁路干线,工程竣工后不但将有效缓解主城区东部交通拥堵问题,还将成为新的城市靓点。张常荣认真查看立交桥的设计和施工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铁电街跨铁立交桥项目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年底前竣工通车,方便群众出行。要科学、合理、文明施工,尽量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让跨铁立交桥成为人民满意工程。
 
    在采沉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金鼎国际小区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为实现项目今年竣工、群众早日入住抢抓工期。张常荣要求,采沉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是民生实事的重中之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按时限要求完成计划建设任务,确保群众及时入住新居。要考虑群众休闲娱乐和体育健身需求,做好小区相关配套建设,让群众住得舒适、住得安心。
 
    鸡冠区天然气储配站工程已于3月12日开工建设,预计8月末竣工,计划年底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鸡西市居民用气难问题。张常荣指出,要加快天然气储配站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入使用;要抓紧推进燃气入户的各项配套工程建设,争取早日让居民用上安全、清洁、放心燃气。要确保工程质量,尤其要严格执行消防验收标准,确保达到工程安全标准。
 
    张常荣强调,重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但要保质量、保进度,更要保人民群众满意。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年初承诺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鸡西副市长高启民,市政府秘书长翟玉强参加视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