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郑沐春局长赴南昌市进贤县观摩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17-07-04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4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沐春 西气东输管道 应急演练

    6月20日上午,江西省安监局、江西省能源局、南昌市安监局、进贤县人民政府、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在南昌市进贤县温圳镇联合举行了《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2017年水网管道漂管、受损突发事件政企联合实战应急演练》。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现场观摩了演练,并慰问了演练施工人员。为提高应急响应、应急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能力,省能源局组织各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各有关长输管道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学习观摩。
 
  省能源局副局长涂迎九及油气处同志陪同现场观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