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栾川县天然气管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高达5亿元

日期:2017-07-05    来源:管道商务网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5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项目 天然气 能源供应

    7月4日,总投资5亿元的栾川县天然气管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栾川县能源供应结构,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居民使用天然气也将享受更加优惠的价格。 

    当天上午,天然气管道项目开工仪式在庙子镇高崖头村举行。洛阳市发改委重点办副主任蒋武寿应邀出席。县领导董炳麓、王明朗、马亮、朱宏轩、张剑敏、段玉超、刘国杰到场见证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在项目开工仪式上指出,天然气管道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县定重点工程,事关全县人民的民生福祉。该项目栾川段的施工距离长、施工难度大,是建设的重点和难点,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及早建成发挥效益,把栾川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成为全县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和民生工程。 
 
     7月4日上午9:30分许,县委书记董炳麓宣布:栾川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洛阳—嵩县—栾川天然气管道项目是省发改委、洛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的惠民、环保项目,同时也是我县2017年确定的民生实事,是“气化栾川”建设的标志性工程。项目管道全长127公里,栾川境内管道长46公里,投资将近5亿元。项目建设起点位于潭头镇汤营村,途径潭头镇、重渡沟管委会、庙子镇,终点位于庙子镇高崖头村,沿线经过33个自然村。项目计划在潭头、卢氏管建两个门站,在庙子镇高崖头建一个储配站,设计向栾川的供气量为每年2亿立方米,替煤量100万吨。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今年12月底能够实现向栾川供气。 
 
    项目建成后,全县人民使用天然气的价格将更加优惠,也将大幅降低燃煤的使用量,进一步优化空气质量,将对优化栾川产业结构提供重要的能源支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