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渤钻测井优质施工助长宁页岩气上产

日期:2017-07-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施工

    6月29日笔者获悉,渤海钻探测井公司优质高效完成四川长宁209区块宁213井,测井一次成功率100%,资料优质率100%。
 
    据了解,宁213井是四川长宁209区块的一口重点评价井。本井对该区块后期的生产开发、井位部署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宁213井于今年3月10日开钻,6月24日完钻,完钻井深2610米。该完井测井施工项目众多,施工难度大,涵盖渤钻测井绝大部分测井项目。
 
    渤钻测井积极采取措施,成立专门领导小组,从安全、质量、时效等方面认真制定施工方案,提前做好仪器优选、测试、检查等工作,安排专家负责施工全过程,多次专题讨论施工流程,并针对井下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做好应急预案。 
 
    渤海测井6月24日开始施工,按照既定施工方案并结合现场井况和泥浆性能采取三次测井的方案,每次测井时效控制在15个小时以内。经过4天标准化施工,6月28日测得全部数据资料。
 
    渤钻测井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现场把控。在宁213井的成功测井,为今后页岩气施工作业提供了关键技术手段,助力增储上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