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杭州S6江东段燃气管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长约4.5公里

日期:2017-07-10    来源:管道商务网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0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燃气管道建设项目 天然气利用工程

    经过大量的沟通协调和前期准备工作,7月7日上午,继下沙段燃气管线、江东门站完工后,S6江东段燃气管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S6下沙门站至江东门站高压燃气管道建设项目是杭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的子项目,管道总长9.8公里,其中江东段长约4.5公里。S6高压管线自下沙门站出站后沿文海路、2850河、穿越钱塘江连通位于江东经济开发区的江东门站,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杭州市高压管道多点接气、环网供气的安全格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