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无锡市天然气二期工程东亚电力(无锡)燃机发电项目配套高压天然气管线工程(二标段)招标

日期:2017-07-13    来源:无锡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3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线工程 天然气二期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无锡市天然气二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无锡市天然气二期工程项目的通知 苏发改办发(2008)1759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5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50.00%、境外私人投资0.00%,招标人为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网上电子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无锡市  
 
    工程规模:  二标段:北兴塘河东-泉山路东,全长6600米,穿越管段采用直缝双面埋弧焊钢管D610*11.9,材质为X65M(L450M),管道设计压力为6.3Mpa 
 
    计划工期:  100 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 851万元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管道安装、土方挖填、管道穿越等施工(施工现场需协调事宜由中标单位负责处理)  
 
    标段划分:   本工程共设 3个标段;投标人可以参加本次招标所有标段的投标报名,但中标只能中 1 个标段。评分排名均第一的情况下优先选择标段。如某标段排名第一的投标人已经中了其他标段,则该标段由排名第二的投标人中标,依次类推  
 
    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通过,100%合格,详见国家规范和设计文件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1资质条件:[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一级](含)以上    
 
    3.1.2财务要求:2014年至2016年年财务会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1.3业绩要求:/    
 
    3.1.4信誉要求: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必须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A1级资质    
 
    3.1.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以下条件:
 
    3.1.5.1[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
 
    3.1.5.2如果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xx专业xx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小型项目管理师资质,则必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本公司注册满3个月;如果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其他资质,则必须提供与申请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养老保险证明(内附近三个月交费清单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交费证明。近三个月为连续三个月交费且交费时间在招标公告发布当月的前三个月,例如:某工程在2011年5月份发布招标公告,则拟派项目经理需提供2011年2至4月份的养老保险交费证明)。  
 
    3.1.6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的要求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3.1.6.1拟派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3.1.6.2拟派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经理变更手续的。 
 
    3.1.6.3拟派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3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7月13日  9:00 时至2017年07月17日  16:00 时在无锡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出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00 元(≤250元),售后不退。 
 
    4.2 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08月04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2楼) 。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交易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金石东路393号 地    址: 无锡市梁溪区清扬御庭16号4楼
 
  邮    编: 214000 邮    编: 214000
 
  联 系 人: 潘贇 联 系 人: 薛卫东
 
  电    话: 0510-85203677 电    话: jsjxwxfb@163.com
 
  传    真: 传    真: 0510- 8260351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0510- 82603518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