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建军与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日期:2017-07-14    来源:渭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4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建军 陕西燃气集团 气化渭南

    7月12日上午,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在渭与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省天然气股份公司总经理方嘉志一行座谈,就进一步落实气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责任义务、加快推进区域铁腕治霾工作深入交流对接。副市长王建平参加。 

  张建军在听取汇报后,对陕西燃气集团来渭扩大经营规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创新合作模式,扩大供气覆盖范围,助推燃煤锅炉拆改、民用散煤治理等工作,加快“气化渭南”建设,助力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攻坚战。渭南将继续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支持,实现共赢发展。 
 
  方嘉志介绍了陕西燃气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他表示,陕西燃气集团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促进渭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能源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