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莆田石油:开展油气回收知识培训

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回收 莆田石油 油气回收设备

     油气回收,通俗点说就是把挥发的油气吸附,再通过技术手段,使之转化成液态,进行二次利用,而我们加油站油气回收分为一次油气回收和二次油气回收。”莆田石油安全数质量部的小傅跟参训人员详细地介绍道。

    实施油气回收对保护碧水蓝天有重要意义,莆田石油高度重视,自2012年开始陆续为各加油站增加二次油气回收装置,更换油气回收专用油管及油枪等设备,截止目前在营43座站点均完成二次油气回收系统升级改造。
 
    为进一步规范油气回收设备日常使用和保养,莆田石油经过挑选经验丰富的授课讲师和精心准备培训材料等各项筹备工作,于7月10日,举办了两场油气回收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由站长和领班共99人。培训主要针对加油站油安装气回收系统的意义、油气回收设备的运行原理、一次油气回收系统设备、二次油气回收系统设备、油气回收系统环保检测(三项指标)、日常检查维护保养、使用过程中的常见故障排除方法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加油站油气回收设备的工作原理,充分掌握油气回收设备的日常使用、检查、维护等专业技能,为加油站油气回收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