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丁如兴副市长一行来燃气集团调研

日期:2017-07-14    来源:绍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4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丁如兴 燃气集团 燃气安全

    7月11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副市长丁如兴一行来燃气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寿观民、总经理蔡剑明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7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丁如兴一行来燃气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寿观民、总经理蔡剑明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寿观民董事长对集团概况进行介绍后,重点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打算,一是对齐一根标杆。建省内一流燃气企业;二是建设第二门站。省市重点工程——绍兴天然气滨海门站及连接线工程4月底全线完工投运,现正在加紧谋划第三门站——杨汛桥门站及高压管线工程;三是推进三大改革。加快集团上市、嵊州公司注册、柯桥昆仑股权划转等步伐,努力构建“大燃气”格局;四是加强四个管理。通过加强燃气安全、基层基础、智慧燃气、党风廉政等管理,确保企业科学发展。
 
      丁副市长在肯定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下阶段燃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保安全是底线。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切实保障城市供气安全。二是优化惠民服务。特别要注重社会民生,努力做到燃气服务“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三是注重两个效益。要加快企业发展,做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两手抓、两不误”。四是抓好队伍建设。尤其是班子建设,要制度建好,廉政抓好,队伍管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