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为宁启铁路二期施工“让路”南通小海段天然气改管本月底竣工

日期:2017-07-17    来源:南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7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气源 大众燃气

    从南通大众燃气公司获悉,小海段DN500天然气高压管道改管工程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本月底前竣工。
 
    宁启铁路二期南通至启东段全线6个车站,新建4个站。此项工程的新江海河特大桥114号桥墩需建在我市小海阀室附近的天然气高压管线上方,为避让114号墩,需对小海段DN500天然气高压管道进行改管。为保障广大市民正常用气,减少施工对天然气供气的影响,大众燃气公司制订了详细的保供和周密稳妥的碰接施工方案。目前,南通大众燃气等相关单位正在研究新老管线阀门更换和碰接置换方案,预计7月底前管线改迁全部竣工。
 
    在工程前期,南通大众燃气已及时与中石油对接,确保上游气源充足;提前告知相关部门施工节点,灵活调整改管施工前后天然气计划申报量。碰接置换施工阶段,竹行高中站将停止供气,改由南通北、先锋高中站外供用气,开发区LNG站作为补充气源,多措并举保证天然气日常供应量不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