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法国计划2040年完全禁止燃气和柴油车销售

日期:2017-07-17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7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电动汽车 柴油汽车

    法国宣布了禁止在全国各地出售所有燃气和柴油车辆的计划,旨在促进电动汽车和其他绿色车辆。这一举措是法国政府试图实现其为巴黎气候协定所承诺的排放目标的一部分,这是全球大多数国家自愿减少气候变化做出的贡献。然而,毫不奇怪的是,切换将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卫报报道,法国人将2040年设定为最后期限。到那时,道路上仍然会有大量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车,但是任何一辆新车都必须使用替代燃料,这可能主要是插电式电动汽车或全电动汽车,但还可能包括氢燃料电池车辆。
 
  这个消息使法国成为宣布禁止销售内燃机(ICE)汽车的第二个国家。挪威已经在推动电动汽车销售,目的是到2025年不再销售内燃机(ICE)汽车。德国,荷兰和印度也在进行同样的运动,时间期限在2025年到2030年之间。
 
    这一过渡部分取决于电动汽车更加经济实惠。当地重量级汽车厂商,如标致,雪铁龙和雷诺已经在其阵容中推出电动汽车,但迄今为止,这些汽车厂商还一直专注于减低小型汽油和柴油汽车废气排放,它们会面对来自外国汽车制造商日益严峻的挑战。例如,沃尔沃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自己雄心勃勃的电动车计划。
 
  巴黎气候协定今年早些时候引起争议,当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美国从这份国际协议中退出,这一举动引起了环保人士的广泛批评,而特斯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on Musk从特朗普的咨询委员会辞职以示抗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