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杰克逊维尔西沿价值一亿美元的LNG生产和储存设施即将竣工

日期:2017-07-17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7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 LNG

    液化天然气储量为百万加仑级并将最高日产二十万加仑天然气的设施于周一对公众开放,这标志着杰克逊维尔地区在LNG行业中更为著名。
 
    位于295号州际公路以西13英里的诺曼底大道上的该设施还在施工,计划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末投入使用。
 
    坐落在吊车和其他建筑设备之间,有着巨型储罐标识的建筑群由雄鹰LNG合作商正在建造并将为克劳利公司生产LNG燃料,该公司的总部设立于杰克逊维尔。
 
    克劳利公司有两艘船舶在建,计划使用LNG作为燃料,将于2017年底到2018年初起定期航行于杰克逊维尔和波多黎各之间。
 
    “几年前,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使用LNG燃料时,我们当时面临的问题是需要LNG站;而杰克逊维尔当时没有LNG站,”克劳利公司波多黎各服务部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John Hourihan先生谈到,“现在我们有了。“
 
    雄鹰公司在建的设施靠近诺曼底,将生产LNG燃料,届时,通过槽车输送LNG到塔列朗海事终端码头,克劳利的船舶将在码头通过转换站注入燃料。雄鹰公司在西沿和塔列朗的设施总计将花费一亿美元。
 
    克劳利公司在波多黎各地区已拥有由来已久的贸易利益,并且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对在美国的设施进行升级,以满足LNG船舶的需要。
 
    周一开放参观的雄鹰公司位于杰克逊维尔西沿的设施,通过开放该设施使本地居民、企业和社区领导感受我们当初做出的让LNG生产本地化的承诺。
 
    雄鹰LNG合作商总裁Sean Lanani表示,将在明年投入运营的该设施,是LNG正成为工业能源主力的一个明确的信号。
 
    “2013年时,该设施让我们眼前一亮,当时我们正着手把LNG引入杰克逊维尔地区”,他说道,“我们一直在杰克逊维尔发展我们的业务,并且与像克劳利这样的客户一起用了3年的时间把杰克逊维尔的LNG规划变成了现实。”
 
    靠近诺曼底的生产和储存设施是雄鹰公司正在杰克逊维尔开发的第二个项目。该公司的另一个类似的项目在杰克逊维尔北侧靠近赫克歇尔路的动物园派克威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竣工。
 
    圣约翰县用于公共事业车辆的压缩天然气(CNG)站本月已投入使用。
 
    在过去两年来,杰克逊维尔已有两座CNG站投入使用,分别位于北方和南方。
 
    杰克逊维尔运输局订购了约100辆CNG公交车。
 
    以杰克逊维尔为基地的CSX正在关注为一些本地机车寻求LNG转换。
 
    还有一些其他的本地行政区已将车队转换为天然气燃料。
 
    雄鹰公司的母公司费鲁斯天然气燃料公司的CEO Dick Brown先生说:实际上,在工业运输领域里,天然气燃料应用的转换时代正在来临。
 
    “这对于未来是至关重要的,不仅是对本公司,同样也是对整个LNG行业。从阿拉斯加直到佛罗里达,整个北美地区的天然气行业正在进行大变革,北美丰富的气体容量足够给予用户在较长时间内对气价保持低价的信心。”
 
    尽管天然气工业用量不断攀升,Brown先生表示这并不影响日常驾驶车辆出行的常规用户市场。
 
    “我确实开着我的LNG卡车去过机场,”Brown先生笑道,“但是LNG首先要被用于高马力大容量的汽车。 所以要用于海洋事业、铁路业、矿业等等,这些工业对于大马力的需求导致对燃料需求也异常巨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