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师市与新疆瑞霖能源有限公司举行顺北油田至阿拉尔市石油天然气管道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17-07-18    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管道项目 天然气石油 能源化工

    7月14日,师市与新疆瑞霖能源有限公司举行顺北油田至阿拉尔市石油天然气管道项目签约仪式,项目的签约,对推进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将阿拉尔市打造成天然气石油化工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杨秀理,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杨秀理首先代表师市党委、市人民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杨秀理说,师市处于南疆地理中心,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区位优势、自然禀赋、发展基础优势明显,是兵团南疆人口最多、经济总量最大、人口结构最优的城市,是兵团向南发展的主战场和主阵地,是兵团在南疆发挥维稳戍边作用的重要战略支点,在区域发展格局中,具有自身的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特别是当前师市已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同时随着交通物流条件的加快改善,通过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师市将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成为一片充满潜力、充满魅力、充满活力的投资创业热土。
 
    杨秀理说,做为行业骨干企业,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新疆瑞霖能源有限公司,以雷厉风行的作风顺势而为,支持国家战略,支持新疆建设,支持师市经济建设,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蕴含着企业家对新疆发展大势的科学判断、对南疆兵团发展方略的深邃思考。真诚希望企业能够抢抓兵团向南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等历史机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推动项目早日见效。师市也将全方位为企业投资发展搞好服务,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未来共创的崭新篇章。
  
  杨宪对师市大力支持科瑞控股集团参与师市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全球近60个国家设立了分子公司,拥有遍布多个国家的钻井、修井作业、连续油管技术服务、科瑞集团拥有相对完善的全球化经营和服务网络,是中国国际化经营最先进的私营股份制石油装备与技术服务企业,是中国首家打造产业链一体化高端石油装备产业园的企业。一师阿拉尔市地理位置优越,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中巴经济走廊”的桥头堡,双方在能源化工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公司将在师市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为师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芮宏还代表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新疆瑞霖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顺北油田至阿拉尔市石油天然气管道项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按照协议,双方约定由新疆瑞霖能源有限公司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在师市辖区建设顺北油田至阿拉尔市石油天然气管道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带动当地就业人数达300人。与此同时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也将在水、电、暖、道路、税收等方面给予一定优惠,实现双方合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