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Swedegas在哥德堡港投资发展LNG业务

日期:2017-07-18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8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 天然气

    瑞典天然气网和基础设施公司Swedegas公司,将在哥德堡港投资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以满足航运业对冷却燃料的需求。
 
    该港口说,这是在哥德堡的第一个液化天然气设施,允许船只在岸边装卸时进行LNG加注。
 
    LNG将通过槽车或集装箱运到加注工厂,在卸货站卸货。预计将于2018年全面投入运作。
 
    Swedegas首席执行官Johan Zettergren说,这项投资标志着LNG工厂建设开始逐步扩大,并最终实现为瑞典的工业和运输部门提供液化天然气。不管行业如何,这将最终实现从石油产品的转型。
 
    该设施包括一套加注站、低温管道和加注设备,允许船舶在码头周围装卸的同时进行LNG加注,从而有效地减少船舶在港口花费的时间。
 
    船舶运输部门对这类解决方案的需求非常广泛,这个概念是通过与LNG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密切协商而设计的。
 
    该设施的建设是在哥德堡港进行更广泛的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的第一阶段,并且将来要连接到天然气输气管网。
 
    欧盟已经批准支持通过创新和网络执行局(INEA)确保项目能够实现。Swedegas公司已经与承包公司签署了一份工程总承包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