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治污减霾 西安国际港务区提前实施三次油气回收改造

日期:2017-07-18    来源:西安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8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回收改造 油气回收设施 加油站改造

    按照市治污减霾办要求,全市三环内131座加油站需进行三次油气回收改造。西安国际港务区提前谋划,鼓励区内三环外加油站提前实施改造,目前已有1座加油站改造完成。
 
  今年以来,国际港务区持续加强对加油站及洁净煤销售网点的日常监管,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职能,全面提升园区治污减霾工作水平。
 
    截止目前,园区11座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正常,各类台账初步完善,仍需进行双层罐改造的加油站有5家。园区洁净煤销售网点7家,硬件设施全部达标,并通过了市商务局的现场检查。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以网格化管理为手段,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将治污减霾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市场秩序整顿水平,提高园区成品油和洁净煤质量;认真落实好市铁腕治霾办各项要求,打好治污减霾攻坚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