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控制检测 » 正文

中石化120余条涉汛重点长输油气管道完成检测

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输油气管道 管道检测 检测工作

    7月19日,中石化长输油气管道检测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120余处穿越河流重点管段的检测工作,为输油管道的防洪防汛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从2015年开始,检测公司与国内外检测公司和科研院校交流河流穿越管段检测技术,进行技术交流总计20余次。通过技术合作开发,2016年5月开始在宁波处大榭岛新虹口河流穿越管段、南京处南京滁河穿越管道等进行试验,于2016年7月在南京输油处、武汉输油处和徐州输油处防洪防汛期间成功应用。2017年年初,检测公司积极与输油处保持密切联系,通过信息收集、现场勘查,统计和梳理管道公司重点河流穿越管道120余处,并于5月份正式开始检测工作。
 
    截至7月19日,检测公司完成了对全公司共120余处穿越河流重点管段的检测。检测内容包括管段的埋深、走向、防腐层状况和阴极保护状况、河流水位和地理环境等,确保管道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为防洪防汛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截至目前,检测公司已报送南京输油处、武汉输油处、宁波输油处和徐州输油处检测报告44份,其余报告近期将陆续送达相关输油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