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煤层气60天会战上产提速

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0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煤层气 煤层气井 管线施工

    7月4日,华北油田山西煤层气分公司结束为期60天的产建会战,整体上产提速效果显著,科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战开展期间,这个分公司始终推进三结合工作模式,即与“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活动”相结合;与“守三规、强三基、保三无、争三增”分公司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分公司产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相结合,掀起抓产建、促落实、新突破、大发展的产建工作提速热潮。
 
  分公司按照进度计划,矩阵式推进产建施工,严格落实各项施工进度,狠抓关键环节和阶段性节点控制,对计划的执行情况及时调整优化,为计划目标的如期实现做好充足保证。同时,分公司领导、机关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帮扶指导、解决问题,与基层单位研究制约稳产上产的技术难题,做到了调查研究在一线、难点突破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有效凝聚发展合力,既解决了生产难题,又带来了精神动力。
 
  会战期间,这个分公司共完成钻井工作量52口,完成任务的104%,共计装抽煤层气井57口、投产36口,完成管线施工18公里、电力架设7.1公里。本年度三个产能建设项目中,郑庄3000万方产能钻井工作量已在6月上旬全部完成,比今年年初计划提前20天。樊庄I期产建项目所属70口井,其中直井5月底全部完成钻井工作,比年初计划提前1个月,水平井完钻15口,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樊庄II期已完成直井钻井19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