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Venture Global LNG聘请道达尔液化天然气业务主管担任首席商务官

日期:2017-07-20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市场 天然气市场

    华盛顿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聘请汤姆-厄尔(Tom Earl)担任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在加入Venture Global LNG之前,汤姆担任道达尔(Total S.A.)开发副总裁,主要关注发展道达尔的全球液化天然气(LNG)业务。

    汤姆代表道达尔,在近期以受到高度重视的方式扩展进入新的LNG市场,包括开展新的国际LNG终端项目和新的下游资产交易。汤姆先前于2012年至2015年期间代表道达尔开展美国LNG液化交易。在此之前,他是道达尔的电力交易主管,并在这个岗位上领导大举扩展进入当时才开始开放的欧洲电力市场。汤姆在1998年加入道达尔。
 
    Venture Global LNG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评论说:“汤姆是Venture Global LNG领导层的卓越新成员。他是LNG市场中最有名的人物之一,并将成为我们团队的重要新成员。”Venture Global LNG的另一位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补充说:“从全球最大的一家国际石油公司(IOC)的视角出发,汤姆非常了解全球LNG市场,而且他也看到了Venture Global LNG将会为持续变化的全球天然气市场带来的价值。”
 
    汤姆-厄尔则补充说:“我对Venture Global LNG作为服务新兴全球LNG市场的重要低成本供应商的未来感到兴奋。”
厄尔先生将在英国伦敦担任VG LNG, Marketing LLC.的首席商务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