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芜湖市16年燃气灶具等商品抽检 14批次不合格

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0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灶具 燃气导管 合格率

    据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7年6月13日消息,2016年11-12月,该局对芜湖市市场销售的细木工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室内加热器和家用燃气灶具等4种重点商品实施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共计抽检商品40批次。经检测,合格样品26批次,抽检合格率为65%。不合格的样品14批次,包括细木工板5批次、浸渍纸压木地板2批次、室内加热器4批次、家用燃气灶具3批次。
 
    本次抽检,细木工板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甲醛释放量和横向静曲强度;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项目主要是表面耐磨;室内加热器不合格项目主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家用燃气灶具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熄火保护装置闭阀时间、燃气导管、软管接头。
 
    根据抽检情况,芜湖市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一要不断增进消费知识,科学消费;二要提高消费维权意识,消费者购买商品时有权要求商家提供产品合格证明或商品检验报告;有权索要消费凭证;一旦购买到不合格产品,要注意保留证据并及时维权。三要留意权威部门发布的商品质量抽检信息,不要购买抽检不合格的商品。选购到不合格商品时,可要求商家退货,也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