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合肥银杏社区燃气安全知识

日期:2017-07-20    来源:高新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0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使用 燃气使用 燃气

    7月15日下午,银杏社居委邀请合肥燃气公司吴雄飞爱心班在社区道德讲堂,为老年居民举行了一场燃气安全使用知识讲座。

    讲座中,爱心班的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向老人们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通过真实案例告诉他们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其次,提醒老人们在日常使用燃气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定期检查胶管,有损坏必须及时更换;二是燃气使用后,务必将燃气开关阀门关闭;三是燃气发生泄漏和着火时应立即关闭管道阀门,打开所有门窗,严禁开关电器、使用火源;同时到屋外拨打“119”电话求救。在讲座的最后,爱心班还向每位参与讲座的老人发放了《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告知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