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保定市政府召开北部禁煤区和环主城区禁煤区 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7-07-20    来源:保定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0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气(电)代煤 气源供应

    7月12日,市政府在徐水区召开北部禁煤区和环主城区禁煤区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郭建英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秘书长王保辉、督查室主任赵洪汛,市气(电)代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或主管领导,北部禁煤区和环主城区禁煤区政府主要领导,相关燃气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部禁煤区及环主城区各县(市、区)关于气(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燃气企业汇报了调峰储气设施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郭建英市长强调,当前气(电)代煤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但在后期通气工程中,仍然有非常大的工作量。各相关县(市、区)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充分做好应对各项困难的准备,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气(电)代煤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抢抓工期,确保完成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气(电)代煤工作已经处于关键阶段,后期工程任务繁重,需要多次入户。各地要做好统筹规划,充分利用现有时间,把落后的工期抢回来。环主城区改气改电开工较晚,尤其影响到保定大气污染治理目标的完成,一定要加快工程进度。二是提前谋划,保障气源供应。气(电)代煤工程投入运营后,保供将成为重点工作。市发改委和各燃气公司必须高度重视,围绕冬季供暖需求,提前研究制定调峰保供措施。三是强化协调,落实各种手续。气(电)代煤工程涉及穿越、占地、经营许可等多项手续审批。涉及省、市多个部门,需要各部门协调联动,积极对接办理。
 
    四是责任要到位。各县(市、区)和燃气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工程安全,确保从施工到后期运行的各项安全,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将严厉追究有关方的责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