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圆满完成燃气管线占压隐患整治工作

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弭尚墨媛 王萌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0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管线占压 隐患销隐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的通知》(安委〔2014〕7号)精神,城镇燃气管线占压隐患销隐工作为北京市政府督办项目,按要求必须在2017年12月底前彻底完成。
 
    接到该项任务后,石景山区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副区长任组长,区城管委主任和区安监局局长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与此同时,区城管委也采取了“三举措”方案:一是加强协调,及时沟通;二是加强研判,实地勘察;三是加强统筹,对症下药等多种措施,与区城管执法局、区安监局、各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形成合力,全力推进该项隐患整治工作。
 
    截止到2017年7月19日下午20时,石景山区燃气管线占压隐患最后一处未消除点位老山西里15号楼完成全部技改工作,预示着石景山区市级挂账78处燃气管线占压隐患销隐工作已全部完成,石景山区为北京市前3名完成该项燃气管线占压隐患销隐工作的区县。截止到目前,城管委针对该项整治活动,累计监督检查次数为420余次,达到100%覆盖率,拆除违法建设共1237平方米,圆满完成了该项市级督办工作,确保了全区居民的燃气使用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