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洽谈会在岳阳市君山区举行

日期:2017-07-21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1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能源结构调整 节能减排

    7月20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及微电网开发项目洽谈会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举行,区领导谢胜、马志光、周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阳华自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投资8亿元,在君山区工业园内建设100兆瓦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磋商,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君山区委书记谢胜指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及微电网开发项目为提高全区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加快能源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工作步伐,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双方要进一步做好对接工作,尽快形成可操作性文字,早日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让项目早日落地,早日生产见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