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道宏赴陕西燃气集团调研治污降霾工作

日期:2017-07-26    来源:陕西省政府网  作者:程靖峰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6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道宏 煤改气 天然气

    7月25日,副省长张道宏赴陕西燃气集团调研“煤改气”等有关工作。

    在燃气集团装备制造基地,张道宏详细了解了燃气点供设备研发制造、应用前景、市场需求等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他充分肯定了集团在落实省铁腕治霾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张道宏指出,我省治污降霾形势依然严峻,工业燃煤、农村散煤消费量居高不下,已成为冬季主要污染源。燃气集团要进一步发挥天然气运销优势,强化技术装备与服务保障,合理布局管网,加快点供示范点建设,推动关中城镇、乡村气化项目顺利实施。省级有关部门要协调油气上下游企业,建立科学有效的用气调峰机制;要督导各地不断完善燃气特许经营权管理制度,鼓励有责任、有实力的企业进驻实施气化项目;要加大“煤改气”宣传力度,完善配套政策,降低用气成本,提高用户用气积极性,有效减少燃煤用量,为实现省铁腕治霾工作目标创造条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