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燃气集团与特发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智慧城市

日期:2017-07-26    来源:深圳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6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分布式能源 深圳市燃气集团

    近日,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气集团)与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信息)在深燃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燃气集团董事长李真、总裁王文杰,特发集团董事长张俊林、特发信息董事长王宝等出席仪式。

  本次协议作为双方合作的开始,以具体项目为基础,双方将开展更广阔、更全面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将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同时在数据中心、旅游地产、轨道交通等领域全面开展分布式能源合作,在城市通信网络资源建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开展清洁能源综合供能服务及城市通信网络资源建设奠定合作基础,也为双方在市属国资系统中开展企业强强联合、互利互惠创造典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