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温泉镇天然气高压长输管线 正式开工

日期:2017-08-01    来源:汝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高压长输管线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2017年7月28日,备受瞩目的温泉镇天然气高压长输管线正式开工了。该管线由汝州温泉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新地能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该管线接大安—汝州天然气高压长输管线,起点在汝州市庙下镇古城村,经唐店村——南刘村——东均田村后至温泉镇张寨村,全长7.5公里,并在张寨村规划建设一座年供气能力为9亿立方米的天然气高中压调压站。该管线气源为西气东输二线天然气,并与中石化气源再连接。按照市政府环保的要求,该管线将辐射温泉镇辖区的所有村庄。今年年底,清洁、高效、安全、环保的管道天然气将进入温泉镇周边部分居民的生活。
 
    该管线作为全镇最重要的能源规划,是温泉镇的一条绿色能源主动脉,有效解决当地天然气供应的问题,满足温泉镇综合能源规划需求,满足温泉镇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和发展,为温泉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