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郑沐春局长赴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南昌管理处开展油气管道保护督查工作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

日期:2017-08-01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沐春 CNG母站 油气管道保护

    7月28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带队赴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南昌管理处开展油气管道保护督查工作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南昌管理处南昌输气站和CNG母站,现场查看了省天然气公司调控中心,输气站和CNG母站工艺流程、工艺区电气设备和消防设施等重要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省天然有限公司关于汛期开展情况和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

  郑局长肯定了省天然气公司管道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公司取得的业绩,同时对高温酷暑值守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要求油气管道保护工作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要做好场站内部安全。加强对站内设备的巡检及维护保养,特别要加强当前高温炎热天气的设备设施的维护工作,保障站内设施安全运行。二是要加强外部管道安全。一方面要做好防范自然灾害对管道的破坏,加强台风暴雨和雷电等极端天气的防范措施。另一方面做好人的为行为对管道的破坏。严格落实管道巡查制度,加强专职巡线员和属地巡线员的管理,提高巡线人员识别风险能力和责任心,切实做好管道第三方施工的管控,有力保障管道平稳运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避免人员中暑,保障员工人身安全。
 
  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静,油气处处长朱爱群及相关处室同志陪同督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