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莅临越南国家油气集团调研

日期:2017-08-07    来源:越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7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阮春福 越南国家油气集团 调研

   5c0678cad97e4f209a12fb96a87f3952_th_meitu_1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8月5日上午莅临越南国家油气集团调研。政府副总理王廷惠、郑廷勇和各部委行业领导陪同调研。

    越南国家油气集团领导表示,在政府的关心领导下, 该集团基本完成2017前7月的目标任务。前7月石油开采量达923万吨。营业收入、上缴中央财政等财务指标均超额完成计划并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前7月, 该集团财政收入达到278.5万亿越盾,完成前7月计划的114%, 完成年计划的64%。越南国家油气集团积极开展科研和培训活动,严格保障石油安全、环境安全、劳动安全,做好消防工作,扎实开展民生保障工作等等。
 
    基于前7个月所取得的成果,越南国家油气集团继续竭尽全力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该集团力争全年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目标分别达到1328万吨以上和106.1亿立方米以上;密切跟踪石油走势并及时采取应对策略;确保各石油加工厂和石油工程安全稳定运行;加大投资力度,将资金集中向2017年即将完成的项目投入;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计划、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