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希腊发起新一轮近海油气招标

日期:2017-08-1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0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开发 油气资源 石油开发

    希腊《每日报》8月8日报道,希腊能源部表示希腊周一就西部和南部油气资源开发进行新一轮招标,目前已有道达尔、埃克森美孚和希腊石油公司对参与克里特岛油气开发以及希腊Energean 对参与希腊西部爱奥尼亚海域的油气开发表示兴趣。
 
    投标人将在欧盟官方发布正式公告90天内向希腊油气资源管理公司提交标书。受到近期以色列和塞浦路斯发现大量油气资源的激励,以及长期经济危机的困扰,希腊计划开发更多的油气资源。5月,希腊石油公司获得了西部两块区域的油气开发合同,希腊Energean公司获得另外一个区域的油气开发权。
 
    希腊Energean公司目前是希腊唯一的近海石油开发企业,去年日均产量为3500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