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青海省都兰县民生工程城区天然气管道开工建设

日期:2017-08-11    来源: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 管网建设

    8月2日,都兰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察苏镇城区)管网建设一期开工,这标志着都兰县正式进入天然气运营地区。

    都兰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察苏镇城区含香日德)管网工程共计计划建设燃气管道70Km,管道设计压力0.4Mpa,其中察苏镇 22Km,建设都兰城区配气站一座。都兰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旺尕秀至都兰察苏镇城区配气站)管道全长110Km,管道设计压力4.0Mpa,建设旺尕秀门站一座。
 
    截止8月7日,已完成管沟开挖950米,管道焊接690米,管沟回填500米,希望路管道敷设。城区配气站已完成测量、坐标校正等工作,用地正在调规当中。都兰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旺尕秀至都兰察苏镇城区配气站)已完成中石油开口批复的协调工作,勘测定界工作。
 
    下一步工作着重完成如下内容:一是与中石油对接都兰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旺尕秀门站的接口方案;二是都兰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旺尕秀至都兰察苏镇城区配气站线路工程施工图设计、评审工程;三是与州能源局对接完成都兰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可研评审工作;四是完成都兰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察苏镇城区)希望路主干线管道敷设工作;五是完成民主路与希望路十字(去向供热站一期)道路穿越工作;六是如果调规落地,计划完成察苏镇城区配气站征地等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