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荆州市东苑社区开展清洁能源和油烟污染现状调查摸底

日期:2017-08-11    来源:荆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1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油烟污染 餐饮污染

    近日,从朝阳街道获悉,自8月1日起东苑社区对辖区19家餐饮门店清洁能源替代和油烟污染现状开展调查摸底统计工作。  
    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恒恒餐馆、土鸡牛排馆等5家餐馆店主对餐饮污染的重视程度不够,缺乏餐饮污染危害常识和餐饮方面政策法规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店主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餐饮业烟尘和油污的危害性、严重性,并承诺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定期清洗,确保其正常运行。 
 
    经排查,0716餐馆、风味楼、有家有味农家餐馆等14家门店已经使用清洁能源,对恒恒餐馆、土鸡牛排馆等5家没有更换但已做出承诺的门店,居委会后期将会跟进,确保本月底完成辖区内所有门店使用清洁能源的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