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广西发改委李向幸副主任出席2017年全区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8-14    来源:广西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保护 李向幸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力度,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教训,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2017年7月3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南宁召开2017年全区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向幸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李新勤主持会议,各设区市油气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区内油气管道企业分管油气管道保护工作的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勤通报了全区油气长输管道建设和运营情况,南宁市城乡建设委、贵港市发展改革委、玉林市发展改革委、中石油西南管道南宁输油气分公司、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柳州输油处、广西广投天然气管网公司分别介绍了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其他与会单位也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向幸指出,各地、各部门和各管道企业一定要站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的政治高度,从讲政治的大局出发,严格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管道保护工作。
 
    李向幸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管道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全面深入开展以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重点的油气管道领域第二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管道保护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油气管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