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滦南县镇村气化程庄镇天然气支线一期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14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4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支线 气化程庄

    招标公告名称:滦南县镇村气化程庄天然气支线一期工程一标段 

    招标公告编号:I1300000001012053001001 
 
    招标方案核准部门:滦南县发展改革局 
 
    招标方案核准文号:滦发改招2017-16号 
 
    所属行业:建筑业/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唐山市-滦南县 
 
    业主单位名称: 唐山市滦南燃气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滦南县镇村气化程庄镇天然气支线一期工程一标段 已由 滦南县发展改革局 以 滦发改产业核字 [2017]3号 批准建设,以 滦发改招 2017-16号 核准招标方案,招标人 (项目业主)为 唐山市滦南燃气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企业自筹资金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在滦南县倴城镇 ; 主要建设内容为 铺设次高压天然气焊接钢管管道约 1480米 ;预计工期 日历天数 60天 ; 本项目合同估算价 93.68万元。质量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天然气管道、土建工程(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 GB1级压力管道施工许可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认可的受理决定书也可参加投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清单、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2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及图纸时间:2017年 8 月 12 日 9:00 至 2017年 8 月 16 日 17:00 止。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9 月 1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滦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滦南县城崇法大街 6号行政办公中心西附楼三楼)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特别提醒: 
 
    按照 “关于印发《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冀建法〔2015〕27 号)”,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唐山市滦南燃气有限公司 
 
地 址: 滦南县城嘴东大街中段北侧 
 
联 系 人: 耿玉生 电 话: 0315-2450651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滦南县城建设路绿景中心城 11#商业楼三层 
 
联 系 人:刘春光 电话: 0315-570808713373156791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