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15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5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 管道建设 管道建设项目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施工 (项目名称)已由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成发改核准【2015】2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资金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成发改核准【2015】24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60401012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市 2.2建设规模: 一标段:管道实际长度为4525米,管道材质为直缝双面埋弧焊接钢管L415M,管径规格D1016*19.5,设计压力4.0MP。 二标段:管道实际长度为10300米,管道材质为直缝双面埋弧焊接钢管L415M,管径规格D1016*19.5,设计压力4.0MP。 2.3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2个标段,一标段: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施工(成龙大道~成自泸高速公路段);二标段: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施工(江安河南-益州大道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3.1投标人应具备: 3.1.1企业资质: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 (3)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A1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应书面说明); (2)技术负责人:工程技术类高级技术职称。 (3) 其他要求: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按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的“主要人员简历表”要求填写和提供相应证明、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3.1.3财务要求:近二年(2015年--- 2016 年)无亏损并附齐财务报表(含审计报告) 3.1.4业绩要求: 2013年1月以来承担过至少3个工程造价不低于5000万元的输气(油)管道或燃气管道安装工程施工的类似项目业绩。注:业绩证明材料须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 3.1.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声明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和投标禁入期。 3.1.6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2015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标书正本要求封装检察院档案查询结果原件)。 3.1.7省外入川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1.8投标人应熟悉燃气安装工程报建的相关程序,并能保证代理业主办理完毕施工报建等相关手续(出具相关证明和承诺函)。 3.2投标人要承诺对本项目所提供的投标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一经招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核实,后果自负。 3.3同一企业可以同时投二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16日上午9:00时至2017年08月20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进行在线投标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从电子交易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上述约定的时限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 “请投标人认真阅读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上线试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www.cdggzy.com)”。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通过电子交易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9月07日10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成都市少陵路19号 
 
    联 系 人: 秦先生 
 
    电 话: 028-85064180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锦江区华星路16号“在水一方”二楼 
 
    联 系 人: 蒙先生 
 
    电 话: 028-87774686-807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